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郯城马头:沂河岸边赏风景 桃花迎客入镜中

 
时间:2019-04-01 10:06:43  来源:  作者:
 

  3月29日,郯城县马头镇境内沂河岸边生态旅游观光园内数千亩桃花靓丽绽放,为美丽的春天增添了色彩,吸引力许多踏青赏花的游客。瞧,两位美女游客被盛开的桃花所吸引,正在留下美丽的瞬间。

  近年来,郯城县马头镇在认真抓好农业供给侧结构调整,大力发展、“红凤凰”、“美硕”、“宝凤”等稀有高效优质林果基地的同时,紧紧围绕沂河岸边的桑庄村大做农业生态旅游文章,不仅建成了春季赏花秋季采摘,占地3000余亩的生态旅游观光园,提高了当地生态旅游的知名度,而且有效地增加了农民群众的经济收入。(高军摄影)

 
 
 
 上一篇:临港区坪上镇坚持“三个统一”集中打击散乱污企业
 下一篇:醉美大山空第四届赏花节在临港区坪上镇开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