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沂水县沙沟镇:多举措推动产业扶贫提速提质

 
时间:2019-04-03 10:24:22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沂水县沙沟镇对照“两不愁四保障”标准,多点发力,多措并举,着力推动产业扶贫提速提质,保障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发挥群众主体作用。认真调查研究贫困户产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坚持因户因人制宜、分类施策、靶向发力,充分调动贫困户积极性、主动性,坚持扶志扶智并举,坚定贫困户脱贫信心,从根本上激发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强化产业技术培训。制定“以农促收、以产致富”措施,大力倡导发展种养殖产业,鼓励村民发展特色产业。积极联系专业技术人员采用田间现场授课、视频教学等方式向村民分享种养技术和发展理念,提升了贫困户致富本领,深受贫困户和村民的好评。
  ??用好用足产业扶贫周转金。根据贫困户的产业发展需求,充分利用产业扶贫周转金,大力发展效益明显的种植、养殖产业,调动了贫困户发展产业的积极性,让贫困户取得了较好收益,加快贫困户脱贫致富步伐。(李静)
 
 
 
 上一篇: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第二季度常态化卫生监督协管巡查
 下一篇:嘉祥街道:全面发力打造基层党建示范品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