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临沭县蛟龙镇: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暨优秀传统文化宣讲活动

 
时间:2019-04-03 10:29:24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为2019年的工作打下坚实思想基础,近日,临沭县蛟龙镇在临沭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二楼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暨优秀传统文化培训班培训活动。全镇脱产干部,村两委干部及其家属,针织部门负责人,共计约300人参加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莱芜官厂村的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张珂同志为大家授课。张书记以新时代如何宣扬传统文化讲起,阐释了良好家风的重要性,并以孝道为主题,通过观看孝道文化纪录片、与群众互动等形式向大家讲述了孝道文化对一个家庭乃至对社会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从细节做起,传承孝道文化,培育良好家风,并对现场观众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文化大餐。
  宣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通过授课,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华传统文化,孝道这一优秀传统文化和道德力量得以传承和弘扬,有力地促进了文明社区、文明乡镇的建设步伐。(王雨晴)
 
 
 
 上一篇:济南机场可用二维码办理登机牌和安检手续
 下一篇:枣庄滕州市西岗镇:倡导文明祭扫 营造绿色清明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