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张店区南定镇:开展消防培训,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19-05-21 12:37:44  来源:南定安监宣  作者:
 

  为进一步夯实夏季火灾防控基础,着力提升消防安全常识知晓率,切实增强辖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南定镇安监站及各村居积极组织开展消防培训活动,共同筑牢辖区消防安全防线。

  5月16日,南定镇安监站组织召开村居安全网格员消防安全培训会议,各村居也积极开展消防培训。在培训会上,消防教官结合当前消防安全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及近年来典型火灾案例,用生动形象的例子阐述了火灾的危害性,并特别指出消防基础工作、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存在的薄弱环节。同时就如何将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如何自救逃生、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毯等分别进行了讲解,解答了村居安全网格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积极引导辖区居民科学生产生活,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及时消除不安全因素,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培训,使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保障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



 
 
 
 上一篇:平邑县白彦镇:京东电商来助力 白彦樱桃销全国
 下一篇:张店区南定镇:紧抓安全生产不松懈,我们在行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