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张店区南定镇:宣传活动进校园,安全知识伴成长

 
时间:2019-06-24 10:02:08  来源: 南定安监宣  作者:
 

  今年6月,迎来了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6月14日,镇安监站走进南定镇铝城一中,开展“安全生产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月”主题“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在活动现场设置了企业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生活安全等安全专题宣传展板,聚焦事故预防、应急管理、风险防范等,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师生有关安全生产知识咨询,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师生广泛宣传安全政策法规、安全防护技能等内容。广大师生纷纷驻足咨询台前咨询,领取宣传资料,有序参观各类安全宣传展板。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主题活动,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积极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全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同时,通过宣传促使学生把安全知识带回家,在全镇形成安全合力,共同维护镇域安全环境。

 
 
 
 上一篇:青岛火车站7月10日起调图 青岛北至盐城北、岚山西、蓬莱等方向增开多趟列车
 下一篇:五个创新促融合 无棣县海丰街道文旅融合添新彩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