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五莲入选第二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

 
时间:2019-07-11 18:33:51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近日,第二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发布,五莲县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成功入选。

  据悉,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是指在一定区域范围内,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特色鲜明、融合模式清晰、产业集聚发展、利益联结紧密、配套服务完善、组织管理高效,具有较强示范作用,且经国家认定的园区。五莲县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整体布局为“两核、一带、五板块、多组团”,“两核”即白鹭湾、五莲山两个核心;“一带”即连接两核的潮白河生态景观带;“五板块”即以山水体系为生态格局基础,打造“白鹭湾核心先导区、山岳旅游度假区、高效农业示范区、田园休闲康养区、文旅创意体验区”五大功能板块;“多组团”即分布在规划区内的农业园区、康养休闲、田园社区等项目组团。

  下一步,示范园区内将重点建设白鹭湾科技金融小镇、白鹭牧场、白鹭湾艺游小镇、凯阳现代林果示范园、九五农业组培中心、区域内29个村提升改造等项目,及时做好示范创建阶段性总结工作,力争将示范园打造成为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的平台载体和示范样板。(记者 裴颖 通讯员 尹德志)

 
 
 
 上一篇:济南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迎六大变化
 下一篇:全国铁路今天起大调图 山东沿海通道首次贯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