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张店区南定镇多措并举狠抓夏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7-19 16:20:01  来源:南定安监宣  作者:
 

  进入夏季以来,随着天气炎热,事故隐患增多,张店区南定镇多措并举狠抓夏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企业夏季安全生产。

  南定镇开展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培训活动,针对高温天气面临的各类隐患频发特点,邀请第三方专业人员对辖区一线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员工围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标准化体系建设、三规培训、夏季生产一线安全防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培训。


  镇安监站加大企业安全检查力度,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进行实地检查,指导企业制定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及时掌握生产动态,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夏季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求辖区企业深入进行安全生产培训,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每个工作岗位。


 

  下一步,我镇将在实际工作中抓好安全、管好安全,做到精神在状态、处置在现场,强化应急准备,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保障镇域安全稳定发展。

 
 
 
 上一篇:张店区南定镇开展迎接建国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篇:济南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迎六大变化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