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茶博会:擦亮“日照绿茶”名片的绝佳平台

 
时间:2019-07-29 15:28:35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刘新英 孙向阳
 

  7月26日,2019首届中国(日照)国际茶叶博览会开幕。以“日照绿茶健康中国”为主题,茶博会吸引了167家国内外茶企前来参展。

  茶博会开幕后的第三天,7月28日,现场人山人海。穿过偌大的展厅,记者在一个日照绿茶的展位前见到了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副所长鲁成银,他正和几个茶友围坐在一起,品茶论道。

  与鲁成银共话日照绿茶发展史,他言语中透露出对日照由衷的赞叹。数十次来日照指导茶叶发展,鲁成银见证了日照绿茶从籍籍无名到声名鹊起的成长历程。

  他认为,日照绿茶实现了“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虽是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这一切的背后,日照绿茶“伟人指引、品质彰显、效益显著”三个独特之处是关键。

  如今,日照绿茶不仅是日照的一个特色产业,更成为日照城市的品牌和名片。举办茶博会,既能扩大品牌传播,还能使更多的人了解日照绿茶、了解日照,又能为日照茶产业发展带来很多新技术、新思想、新理念,“茶博会可以说是擦亮‘日照绿茶’名片的绝佳平台”,鲁成银说,“这次茶博会的主题是‘日照绿茶健康中国’,让日照绿茶成为人们健康休闲生活的一部分,就是对日照绿茶最好的宣传。”

 
 
 
 上一篇:沣水镇开展双体系信息平台培训
 下一篇:行李提速、同城同价!来看青岛机场多项便民新举措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