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山东梁山总工会“三请三让”到“一线”服务职工

 
时间:2019-11-19 09:12:16  来源:  作者:
 

  为切实改变工作作风,给职工、农民工提供一流的优质服务,山东省梁山县总工会在工会系统实施“三请三让”服务活动,深受社会各界的一致拍手称赞。

  梁山县总工会“三请三让”的具体做法是:三请:一请劳动模范讲创业史。如全国劳模胡桂花的典型创业故事,讲的栩栩如生,生动感人,激发人们干事创业的热情。二请农民工讲幸福感。随着经济的发展,农民入会以后,县总工会、镇总工会提供一系列的优质服务活动,如拳铺镇的农民工秧歌舞演出队、吴玉合公益电影放映队等;农民工的幸福感在脸上露出笑容,真正展现出党的富民政策深入人心。三请工会主席谈安全生产促效益观。县乡(镇)工会主席在企业车间座谈时,首先让主席谈安全生产的好做法,一定抓安全、讲安全。没有安全、谈何效益啊!效益好的企业都是安全抓的较好。三让即:让职工、农民工定期接受技能培训,让职工农民工定期体验,让职工农民工多学习党的政策方针,用知识武装头脑。“三请三让”新处方,促进了政风行风工作的开展。“请职工参与,让职工知情”,“请社会监督,让群众检验”,组织工作人员进行“抵制吃拿要”公开承诺,制止不正之风:“请群众评价,让群众满意”,借助当地媒体网络进行在线答疑解惑。目前,“面对面”现场接待职工60人次,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6余件,在企业一线现场解决职工、农民工的所盼所想,把好事办到他们的心坎上,深受社会各界的称赞。

  (陈明慧)

 
 
 
 上一篇:郯城县归昌乡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档次
 下一篇:莒南十字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厚积薄发润心田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