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沣水镇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19-11-21 17:48:31  来源:  作者:
 

  11月16日,沣水镇政府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村网格员、镇安监工作人员、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前三季度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就各村各企业具体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小结,分析梳理了全镇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对安全生产监管重点领域、重点单位、重点地段、重要时间节点进行分析研判,会议就如何做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具体要求。

  镇分管副镇长张公调同志在会上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第四季度是全镇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危化品监管、物流整治、院落排查、应急救援、道路交通、森林防火等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村、各部门、各生产经营企业一定要明晰安全生产责任,明确责任人员,落实主体责任机制,加强分工协作,加大排查力度。通过及时管控风险,合理调度人员,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开展,保障全镇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平稳有序,为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青临一体 共赢未来 “2019青岛沂蒙周”今日开幕
 下一篇:即墨区农机服务中心加强行风建设,服务民生促发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