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薛家岛街道:花艺活动进小区 扮靓生活暖民心

 
时间:2020-01-14 15:31:08  来源:青岛西海岸报  作者:
 

  日前,青岛西海岸新区薛家岛街道东江路社区在怡海新都小区开展“党建进家,幸福万家”党建花艺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将花朵进行修枝剪叶,精心搭配,依照顺序错落有致地插在一起,在老师的指点下,凌乱的花束逐渐变得有模有样,居民们捧着自己的作品爱不释手,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花香和欢笑。

  插花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生活,还陶冶了居民的情操,让居民深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不断地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上一篇:淄博张店科苑街道督导企业提升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水平
 下一篇:淄博张店科苑街道组织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专题培训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