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乡村振兴大发展 休闲农业添动力

 
时间:2020-02-03 12:15:32  来源:禹城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
 

  近日,山东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公示了2019年山东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名单,全省共11个,禹城市醒目在列,系德州市唯一一个示范县。

  近年来,禹城市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高度重视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发展。

  禹城市大力实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工程,优化休闲景点、打造精品线路,将休闲农业与传统农耕文化、科普教育、美丽乡村等产业深度融合,延长了农业产业链,增加了产品附加值,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成为三农工作的重要抓手,成为引领乡村振兴的新动能、新引擎。

 
 
 
 上一篇:郯城县归昌乡做到疫情防控与麦田管理“两手抓、两不误”
 下一篇:沣水镇各村开展防一氧化碳中毒入户宣传工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