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擦亮“玫瑰名片”! 平阴玫瑰统一门头牌匾开启“美颜模式”

 
时间:2020-03-31 13:53:28  来源:玫瑰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我们在全面推进平阴玫瑰品牌标准化的同时,充分尊重玫瑰产品专卖店的个性化需求,截至3月24日,平阴县城区大部分玫瑰产品专卖店门头牌匾顺利更换完毕。”平阴玫瑰产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近期,由平阴玫瑰产业发展中心联合平阴玫瑰产业协会组织的城区玫瑰产品专卖店统一标识提升改造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

  “对于全县来说,这次需要更换的牌匾数量不小,而且第三届玫瑰产品博览交易会开幕在即,时间紧,任务重,但是牌匾作为商铺的一部分,店主的意见必须得到充分尊重,所以,统一不失个性化是我们制定的基本原则。”平阴玫瑰产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坦言,一开始提出更换时,不少店主有抵触情绪,通过调整思路后,实行了平阴玫瑰母子商标管理,即在商户原有牌匾基础上,加装“平阴玫瑰”区域公用品牌logo,让商户也有参与权和发言权,现在,商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经营特色选择不同的字体、颜色等。而这种方式也将推广到全国各大平阴玫瑰产品专卖店。

  据了解,平阴县著称“中国玫瑰之都”,玫瑰花是传统特色支柱产业,为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平阴县政府立足国内外市场,大力实施区域名牌战略。设立了“平阴玫瑰”区域品牌创建基金200万元,推进品牌创建、规范品牌管理。建立了统一行业监管、统一标准化种植基地认证、统一生产标准、统一品牌宣传的“五统一”制度。用“挖价值、树形象、定标准、重传播”四套体系打造品牌标准化建设,引导和培育玫瑰生产企业开展平阴玫瑰品牌创建,品牌效益逐步显现。未来,平阴玫瑰这朵“养人的东方玫瑰”必将玫开四海,以玫瑰之名,向世界发声,让世界爱上平阴玫瑰。

 
 
 
 上一篇:淄川交警大队持续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
 下一篇:平度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宣传与指导先行 服务和监管并举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