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兖州区妇联参观学习曲阜“美丽庭院”

 
时间:2020-05-18 16:52:22  来源:  作者:
 

  5月16日,兖州区妇联副主席鲍文洁带领参观团来曲阜市交流学习“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曲阜市妇联副主席闵静陪同参观。

  初夏时节,绿荫成行,兖州区妇联参观团一行50余人先后走进曲阜市尼山镇圣源村、鲁源新村的“美丽庭院”创建现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边听讲解边参观。所到之处,目之所及,皆是曲阜市妇联几年来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中倾心倾力进行的探索、创新与提升的美丽成效。

  兖州区妇联参观团走进曲阜市“美丽庭院”示范户,门上朱红的楹联、墙上古风古色的文明理念宣传牌、庭院中栽种的花花草草、干净整洁的灶台以及屋内的家风家训、照片墙、温馨提示、书香一角。散发着“美丽”与“文明”的每一处都深深吸引了参观团成员的目光,赞赏、拍照、交流贯穿学习的全程。

  参观过程中,双方就“美丽庭院”创建的细节、创新理念以及地方特色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并从交流讨论中获得了新的工作灵感。最后,兖州区参观团对曲阜市“美丽庭院”创建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此次曲阜之行收获颇丰。

  下一步,曲阜市妇联将在巩固现有“美丽庭院”创建成果的基础之上,努力实现扩面、提质双目标,引领曲阜全市更多家庭创美、比美,让“美丽““文明”进驻每家每户。(通讯员 刘新红 姚婷婷 孔燕)

 
 
 
 上一篇:沂水县院东头镇网格员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
 下一篇:淄博张店科苑街道潘庄社区宣传防灾减灾筑牢安全防线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