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蒙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深化流程再造 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0-06-10 09:17:17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蒙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为进一步提升审批效率、优化政务服务,通过创新服务模式,持续推进流程再造,着力破解企业和群众的办事难点、堵点,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一是推行“一窗受理”,提供集成服务。面对审批事项多、多个窗口跑、时间长等问题,以群众办事“只跑一窗、一次办好”为目标,对业务窗口布局进行优化调整,设置了8个综合受理窗口,大力推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集成办理、统一窗口出件”的政务服务模式,为全领域无差别“一窗受理”奠定基础。

  二是融合“双线服务”,促进审批提速。按照“互联网+政务服务”的相关部署要求,依托爱山东APP、山东政务服务网等推进业务线上办理,认真梳理网上办理事项,制作并发布了13个高频事项网办视频教程,指导办事企业、群众“零跑腿、网上办”,让“信息跑路”,铺设审批服务“快车道”,同时加强线下大厅服务力度,积极推行预约办理、电话咨询指导、上门服务、快递送达等配套服务,促进线上线下服务融合发展,运用“互联网+”发展红利,推进审批服务不断提速增效,让群众办事更便捷。

  三是开通“绿色通道”,助力重点项目建设。为支持各类市场主体复工达产,有效减轻相关许可证的审批压力,开通“绿色通道”,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安心谋发展。针对全县重点项目审批,实施专人对接需求,“一对一”提供“帮办代办”服务,实施“一企一策”定制服务,创新“容缺受理”、“模拟审批”、“拿地即开工”等重要举措,压缩建设工程项目审批时间至45个工作日以内;针对企业开办,整合税务登记、社保登记、印制刻章等业务,免费为新开办企业赠送价值800元含有4枚印章的“大礼包”,实现1小时办结;推出“网络评审”、“电子踏勘”等“不见面”审批,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审批效率,全力做好各项审批服务。(苗海燕)

 
 
 
 上一篇:梁山“路域经济”架起农民增收桥
 下一篇:郯城:扶贫南瓜“比蜜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