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临沭县开展精准培训,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时间:2020-06-23 10:01:36  来源:  作者:
 

  6月21日,临沭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会,会议对临沭县工矿商贸企业的安全生产和企业双重预防体系网上运行工作进行培训。

  会议安排企业认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召开安全生产述职会议。教育培训要涵盖全体从业人员,主要培训自救呼救、避险逃生技能,提高从业人员面对险情的应对能力,避免盲目施救。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立即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对照标准,进行重大安全隐患排查,一旦排查出重大安全隐患,立即落实治理措施、治理资金、物资和责任人,治理过程要落实专门安全措施和预案。

  会议还聘请中介机构的专家对企业双重预防体系网上运行培训,培训对照双重预防体系的模块逐个进行讲解,抓住企业反映的重点、难点,确保会运行,真运行。

  临沭县173家工矿商贸企业的安全管理人员分期参加了培训。(通讯员 张宇 胡斌)

 
 
 
 上一篇:淄博张店科苑街道组织安全生产培训提升公众安全意识
 下一篇:莒南县坪上镇打造便民服务升级版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