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车站街道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全力做好工贸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时间:2020-06-23 17:14:24  来源:  作者:
 

  为扎实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车站街道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邀请第三方专家一行4人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工贸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聚焦重点环节和工序。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和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要求,逐一落实安全岗位责任制、操作规程和管控措施。对动火作业、受限空间作业等特殊作业环节,全面加强安全监管。全面做好新进人员及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工作,加强对作业人员的安全风险辨识管控、安全防护用品使用等的培训教育,切实从源头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就企业存在的隐患问题,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并要求企业尽快抓好整改落实。最后指出: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全员全岗位安全责任制;企业要加大安全投入,强化安全教育;企业要对提出的隐患问题,举一反三地抓好整改落实;沣东新城及沣东街办要加强属地监管,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新区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向好。

 
 
 
 上一篇:车站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下一篇:车站街道:“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里话安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