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郯城县高峰头镇许圩子村:乡村文明“四大明星”走上领奖台

 
时间:2020-07-22 09:38:52  来源:  作者:
 

  7月21日,郯城县高峰头镇曹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掌声阵阵、笑语连连。来自本辖区许圩子村的10组文明家庭和模范个人容光焕发地走上领奖台,现场领取了荣誉证书和夏凉被、床上用品四件套等奖品。

  活动中,模范家庭代表以“传承文明家风、争做文明使者”为题上台发表了的个人感言,并现场和与会村民交流分享了“树家风、立家训、严家教”的做法、以及融洽婆媳关系、邻里关系的经验和心得。随后,得奖人员还与新时代文明志愿者进行互动,一起走进“美在农家”示范户,现场学习庭院美化和家居收纳等技巧。

  本次活动重点表扬奖励的对象为“好媳妇”、“好婆婆”、“五好文明家庭”和“最美家庭”等“四大明星”。颁奖活动结束后,这四类得奖对象将作为村庄新时代文明榜样,在乡村文明建设中发挥“形象大使”和“明星家庭”的示范作用。(杨永涛摄)

 
 
 
 上一篇:莒南县 “一窗受理”综合业务系统正式 上线试运行
 下一篇:沂水加大县际路域整治,提升县际畅通水平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