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车站街道:开展有限空间作业的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0-08-10 15:39:18  来源:  作者:
 

  近期来,为贯彻落实区应急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有限空间作业的安全管理工作的要求,车站街道安环办开展了有限空间作业的摸排、安全生产宣传、警示和风险管控的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有限空间专项整治涉及全办加油站、汽车4s店、工贸企业等各重点行业领域,摸排出有限空间作业烤漆房3个。从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开展安全教育培训、设立安全警示牌、配备防护用品、加强作业现场管理、加强应急演练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排查和治理。明确要求企业在有限空间作业场所的醒目位置设置警示标识和安全生产风险公告;坚持“先通风、后检测、再作业”的工作原则;标明严禁擅自进入和盲目施救的风险,现场主要危险危害因素、后果、事故预防及应急措施、电话等内容。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促进了全办有限空间作业的企业建立了日常管理工作台账,进一步监督企业落实了主体责任。下步,我办将继续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治理,继续夯实有限空间作业的安全管理制度。

 
 
 
 上一篇:淄川:万寿菊拓展脱贫路
 下一篇:车站街道:抓好安全生产就是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