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菏泽市郓城县:优化乡村人居环境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0-11-06 09:49:11  来源:郓城县  作者: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前提。近年来,郓城县唐塔街道办事处因地制宜完善农村公共基础设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凝心聚力巩固治理成果,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秋意浓浓,天高气爽。走进郓城县西代庄村,映入视野的是四通八达的道路,整洁的房屋田舍,赏心悦目的彩绘壁画,让人神清气爽。

  过去西代庄村,房前屋后草木丛生,道路狭窄泥泞,通过郓城县唐塔街道办事处和村两委的联合治理,西代庄村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村里的环境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民们的幸福指数也大幅度提升。

  和西代庄村相比,唐塔街道七里铺社区虽然起步比较晚,但是整治力度大,进程快。自2019年至今,该村已经实现了屋前绿化全覆盖。今天的七里铺社区,道路四通八达,已经融入了县城十分钟的经济圈。

  同样在郓城县唐塔街道的蝙刘社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也稳步推进,村里的环境大变样,修道路、建广场。道路两旁配备了垃圾箱,每条道路都有了保洁员,村庄内再无有记忆中的脏乱差,农民的生活过得更加舒心。

  郓城县唐塔街道在人居环境工作中,从实际出发,统筹规划,尊重农民的意愿,突出农村特色,弘扬传统文化,有序推进村容村貌综合整治,实现了村庄环境全面提升。

 
 
 
 上一篇:郯城:小吃文化节残疾老人宋玉云让游人铭记历史
 下一篇:听戏曲、赏书画、吃饺子--曲阜市尼山镇鲁源东村百姓儒学节孝贤敬老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