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沂水县美丽西城,一步一景,步步怡情

 
时间:2020-11-12 09:46:01  来源:  作者:
 

  自创建5A景区以来,沂水县龙家圈街道按照“政府主导、重点突出、综合治理、标本兼治”的工作思路,针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以美化路域环境、整治景区沿线及周边环境为重点,着力打造整洁、文明、和谐的城镇形象和“舒、畅、安、美”的路域环境,实现经济、社会、生态协调可持续发展。

  龙家圈街道始终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5A景区创建活动的统一部署安排,对兖石路、沂邳路5.5公里路段两侧进行全面改造提升,沿路沿线列出任务清单,逐一销号落实,提高景区沿线两侧的景观效果。同时,成立景区沿线整治领导小组,两名班子成员全力靠上,将任务分解到4个管理区,明确时限、压实责任,对自己辖区内的路段进行彻底清理、拆除、规范;行政执法办和督查室每周对各管理区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通报。 活动开展以来,共拆除残墙断壁、露头丑建筑物20余处;取缔店外经营修车点7处;拆除破旧广告牌匾67块,并进行了统一规划设计安装;对两侧破损、裸露地面进行硬化,对两侧可视范围内的杂草、三堆进行了集中清理;沿路两侧和明显转角处绿化带内进行了密植补植,共补植紫叶李、侧柏、黄杨等绿化苗木9000棵;对两侧所有垃圾桶进行了更换;共粉刷墙体11000平方米,沿线绘制13处墙体绘画,设立21面宣传道旗,高标准设立2处精神堡垒、3处绿化提升微地型,起到了绿化、美化、亮化的效果。

  下一步工作中,龙家圈街道将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果,抓实日常巡查,进行精细管理,做到队伍不撤、标准不降、工作不松,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确保问题不反弹,为5A级景区创建贡献西城力量。

 作者:沙泳君

 
 
 
 上一篇:乐陵:发挥资源杠杆优势 撬动农业产业振兴
 下一篇:郯城:小吃文化节残疾老人宋玉云让游人铭记历史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