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菏泽市牡丹区总工会、街道办工会、菏泽城投联合中建筑港曹州牡丹园人防项目部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时间:2020-11-30 12:22:23  来源:  作者:
 

1.jpg

  11月26日,感恩节当天,菏泽市牡丹区总工会、牡丹街道办工会、菏泽城投人防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中建筑港曹州牡丹园人防项目开展“感恩有你,爱在暖冬”慰问环卫工人活动,牡丹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晁静、经审委主任李铭义,区街道办工会主席,部分环卫工人代表,菏泽城投人防工程有限公司业主代表及中建筑港五公司曹州牡丹园人防项目相关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观看了中建筑港宣传片,区总工会代表给环卫工人送去了手套、帽子、护手霜等慰问品,给中建筑港职工发放了《关爱环卫工人 争当文明市民》倡议书。

2.png

  环卫女工林翠月领着慰问品,高兴地说:“非常感谢政府和中建筑港,这些都是必需品,对我们来说很实用,政府和企业的关心,让我们感觉很温暖。”做了7年环卫工人的她,谈及自己的职业,她感觉很光荣。诚然,城市“美容”离不开这一群朴素而可敬的环卫工;同样,城市的生态文明发展也离不开他们的辛勤付出——感恩有你,爱在暖冬。

  座谈会上,晁静介绍了区工会‘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理念,对中建筑港支援牡丹区的建设及一线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在今后的时间中,希望中建筑港曹州牡丹园人防项目部和牡丹区工会形成联动共建,造福于广大职工。希望环卫工人和建筑工人在施工中注意保暖、御寒,保证身体健康。

3.png

  菏泽城投人防工程有限公司业主代表表示:广大环卫工人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默默无闻坚守一线,付出了辛勤的劳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我们企业继续关心和支持环卫事业发展,切实解决环卫工作实际困难,让环卫工人生活的更有地位、更有保障、更有尊严!

  中建筑港集团曹州牡丹园人防项目部负责人介绍了中建筑港品牌建设情况、项目部情况。并表示,中建筑港作为驻地央企,恪守央企使命,呵护环卫工人,积极关心、关注、投身公益,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并希望大家关心和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维护城市的环境卫生。

  近年来,中建筑港集团总工会恪守央企使命,服务社会,始终关注、时刻牵挂环卫工冷暖安危,投身公益,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努力使环卫工有更多收获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悉,中建筑港集团五公司在施的曹州牡丹园人防工程是省内单体最大的人防工程,建筑面积达108000㎡,项目位于曹州牡丹园东门对面。项目建成后,为本区域内周边居民的生命及财产安全提供可靠的保障,增强菏泽市在未来战争中的综合防护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会进一步缓解牡丹园周边车辆乱停乱放、交通堵塞拥挤、绿化面积减小、环境质量下降等系列问题;将提供约2330个停车位,可解决牡丹花卉期间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提供约12500平方米商业娱乐体育休闲设施,依托牡丹园区周边大量的人流,融合菏泽市的历史人文特色和牡丹文化,以生态、艺术、人文、休闲体验相结合,创造一个时尚和传统并融的新型综合体,实现活力城市与休闲空间共同需求;同时,改善周边居民的交通环境,促进地区经济繁荣发展。(通讯员 刘洪玲)

 
 
 
 上一篇:简办不减爱 大美高桥这场集体婚礼 赞!
 下一篇:潍莱高铁11月26日开通运营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