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产自临沂”优质农产品走进 长三角(杭州)推介活动举行

 
时间:2021-05-24 12:41:54  来源:  作者:
 

  5月23日上午,“产自临沂”优质农产品走进长三角(杭州)推介活动在杭州太庙广场举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浙江局局长王来保出席并致辞。

  本次活动由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投资促进中心、临沂农发集团、浙大山东(临沂)农研院共同承办。活动为期2天,以“生态沂蒙山 优质农产品”为主题,旨在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让更多的杭州企业家、市民了解临沂绿色、健康的优质农产品,畅通销售渠道,搭建交流对接平台。活动现场,举行了沂蒙大樱桃采购节、优质农产品品鉴、直播带货等活动,来自我市12个县区的优质特色农产品受到杭州市民的青睐。

  近年来,我市以“产自临沂”为统领,践行“红色沂蒙、大德务农”的情怀,进一步提升“生态沂蒙山 优质农产品”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全市有影响力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45个,价值过10亿元区域公用品牌11个、企业品牌7个。本次“产自临沂”优质农产品走进杭州是我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三步走”的重要举措,旨在丰富杭州市民的“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肉筐子”,让更多的绿色、优质、健康的农产品摆上杭州市民的餐桌。(临报融媒记者 赵泽军)

 
 
 
 上一篇:牡丹区:发展全域全境旅游 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下一篇:保障粮食生产安全,莒县全面开展小麦病虫害统防统治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