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沂南:双堠镇开展"村居趣味运动会"健身竞赛

 
时间:2021-06-29 09:42:30  来源:  作者:
 

  为营造邻里相亲、文明和谐的村居氛围,丰富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沂南县双堠镇黑山安村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和居民开展了“村居趣味运动会,共创健康好生活”健身竞赛,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提高居民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

  志愿者先向到场的居民们讲述科学健身的好处,以及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运动健身方式,之后向居民们介绍了本次运动会的整体流程、比赛项目及规则后,大家跃跃欲试,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跳绳、踢毽子、滚球打靶、趣味投篮和拔河五个项目,虽然时过夏至、骄阳似火,仍吸引了不少志愿者和村民参加。他们热情洋溢、积极主动、勇争第一,比赛场上不时传来加油鼓舞和欢乐鼓掌的声音。比赛完成后,由黑山安村第一书记和镇领导为获胜者颁发电压力锅、电风扇、电饼铛等奖品,赢得了一致好评。

  双堠镇将以此次趣味项目运动会为契机,结合建党百年

  主题,举办更多活动,丰富群众的文体生活,扎实推动全民健身、乡风文明及乡村振兴等工作,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县文明办)

 
 
 
 上一篇:沂南:执法局开展"垃圾分类"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沂水:泉庄镇开展沟渠河湖整治 谱写美丽乡村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