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凯源实业公司装备制造中心入驻科创园

 
时间:2019-02-27 10:49:13  来源:滕州日报  作者:
 

  2月26日,滕州凯源实业有限公司新型矿用装备制造中心入驻墨子科创园揭牌仪式举行。香港凯顺能源控股公司董事长陈立基和市政协主席宗大全出席仪式,并为滕州凯源实业有限公司新型矿用装备制造中心揭牌。市委常委王次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繁茂出席活动。

  王次青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他说,此次滕州凯源实业公司新型矿用装备制造中心的正式揭牌,标志着凯源实业公司生产经营、升级发展各项事业步入了一个崭新的里程。下一步,滕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凯顺控股、凯源实业在滕州的发展,积极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希望滕州凯源实业公司以此次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优化产品结构,加快转型升级,努力建设产品高精、管理高效、和谐发展的一流现代化企业,为推动滕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立基在仪式上致辞。他说,凯顺控股作为香港知名上市企业,主要从事矿山及冶金机械生产,为矿产业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近年来,凯顺控股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与滕州市建立了良好、稳固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继续深化与滕州的合作,加快企业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上一篇:科学仪器千人产业峰会将于4月在青岛召开
 下一篇:第五批山东老字号公布 临沂“金胜”“翔宇”入选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