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即墨区国际商贸城牵手杜邦

 
时间:2019-03-08 14:07:29  来源:即墨区  作者:
 

近日,世界500强企业美国杜邦公司工作人员带着一种植物可再生来源纤维面料来到即墨,寻找合作伙伴。即墨纺织服装企业代表、设计师、打版师等300余人前来验货。最终,该公司与即墨国际商贸城总商会达成合作意向。

据杜邦服装应用全球业务总监蔡培锦介绍,这一种植物可再生来源纤维面料,核心原料来自植物的糖分,这是杜邦在近百年合成纤维创新的基础上,推出的一种高性能材料,环保是其最大亮点。

国际商贸城聚集了3000多家童装企业,致力于打造即墨童装区域品牌,共建世界级童装产业集群先行区。通过与杜邦合作,有意愿的企业商户均可使用这种新面料,淘汰原来的传统面料,从整体上提升即墨童装品质,也意味着即墨童装产业向着世界标准迈出坚实步伐。

 
 
 
 上一篇:中联重科高精高效56米泵车
 下一篇:科学仪器千人产业峰会将于4月在青岛召开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