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鲁信文化集团布局新零售 投资宜快宜慢打造城市新动力

 
时间:2020-11-19 09:08:05  来源:  作者:
 

  11月17日上午,鲁信文化集团战略投资宜快宜慢发布会暨重要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山东济南历下科技金融大厦举行。鲁信文化传媒投资集团正式布局新零售,投资山东新零售新锐品牌宜快宜慢,打造城市增长新动力。

  据了解,山东鲁信文化传媒投资集团是山东省市场化运营较早、规模较大的文化传媒投资集团之一,此次投资宜快宜慢,主要是双方在业务上有比较好的协同优势,新零售基于互联网、大数据未来形成的巨大流量,可以成为鲁信文化集团旗下所投资产业的流量入口,最终在业务体系上实现流量共享、深度协同,形成一加一大于二的新平台。

  宜快宜慢是济南的本土零售品牌,深耕济南CBD商务区,经过七年的发展,已拥有完善的运营体系和强大的服务能力,目前在该区域的市场占有率超7成,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未来5年内,宜快宜慢将立足山东,深耕区域市场,计划实现突破千店规模,成为区域性领导品牌。
      来源: 山东宜快宜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上一篇:华电山东公司供热面积突破2亿平方米
 下一篇:国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