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山钢耐磨钢产品亮相2020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

 
时间:2020-12-09 11:21:29  来源:鲁网  作者:
 

  11月24日至27日,贝斯山钢携山钢BISPLATE系列耐磨钢产品,亮相有着工程机械行业“亚洲第一商展”的2020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以优异的产品性能和客户服务体系受到客户青睐。

  本次展会聚集了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家工程机械制造商参展,为工程机械行业带来众多新产品、新技术。作为工程机械行业优质耐磨钢材料供应商,展会期间,贝斯山钢先后与三一重工、徐工挖机、徐工矿山、中联重科等10余家长期合作的工程机械领域龙头企业深入交流,对方均表达出持续深化合作的意愿。向雷沃重工、凯戈汉姆、沃尔沃等潜在用户进行产品推介和展示,为后续开展有针对性合作奠定基础。同时,该公司还与山东宝华、蒂森克虏伯等企业开展对标交流和信息分享。

  多年来,贝斯山钢始终坚守“一张钢板、一份承诺”的企业质量观,把钢板品质优异作为终极目标,主打的山钢BISPLATE系列耐磨钢板在耐磨性、板形平直度、钢板淬透性等方面均优于国内同类产品,具有较好的机械加工性能,是工程机械、矿山机械、自卸车等行业首选耐磨钢材。

  贝斯山钢技术研发部部长彭宾表示,通过本次展会,不仅向广大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展示了山钢BISPLATE系列耐磨钢产品的形象,还进一步拓宽了市场渠道,提高了贝斯山钢的品牌知名度。(通讯员:赵腾 王雅桢 彭宾)

 
 
 
 上一篇:爱阁瑞奇国际丹富仕饲料公司与企业、员工和客户共享成长
 下一篇:招行、海致星图等入选“年度金融创新企业”,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提速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