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中国重汽国六天然气牵引车节气纪录再度刷新

 
时间:2020-12-22 10:15:35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12月16日,“燃擎高效 节出不凡”2020年中国重汽(国六)燃气车节气挑战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山东赛区选手王汉朋以25.69千克/百公里的成绩获得总冠军,并创造了中国重汽国六天然气牵引车全国节气新纪录。

  在为期4个月的预选赛中,来自全国13个参赛省份的10152名中国重汽国六天然气重卡用户踊跃报名,160人次获得月度现金奖励。期间,活动专题平台总点击量高达1100万人次。

  本次总决赛,3名由半决赛晋级的参赛选手,分别驾驶3辆中国重汽豪沃T7H燃气牵引车,沿京港澳高速往返行驶,总里程105公里,限时130分钟。赛程中,选手需要面对高速、国道、拥堵、缓坡、调头等实际情况,凸显了本次比赛“实车、实货、实际路况、实际运营场景”的“四实”理念。冠军王汉朋表示,豪沃T7H燃气车的节气性、操控性、舒适性让他非常满意。

  今年1-11月份,中国重汽国内重卡市场占有率同比提升了4个百分点,其中,天然气重卡月度销量实现6连冠,稳居全国第一。

 
 
 
 上一篇:云网融合助力媒体融合 推动融时代新传播——中国电信总经理李正茂在2020第八届中国企业新媒体年会上的发言
 下一篇:青岛啤酒举办冬奥营销发布会 发布冬奥冰雪系列新品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