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山东三星集团:2021,发展是第一要务

 
时间:2021-02-25 16:16:10  来源:  作者:
 

  如今,已经到了“撸起袖子大干一场”的时候,集团上下要瞄准“发展”第一要务,创新思维,精益管理,大项目要抓,小项目要管,一把手带头挑重担,员工创效攻坚勇争先,真正做到“一群人 一件事 一条心 一块拼 一起赢”。

  1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

  正月初七,新年开工首日,山东三星集团便是一派欣欣向荣的忙碌景象。

  玉米产业公司,玉米油灌装智能化生产线全线运转,厂区内往来货车接连不断,仓储车间里装配员工正紧张有序理货装车,确保新一批长寿花粮油产品及时运抵市场保障供应。

  裕航合金公司,精加工、挤压、熔铸等生产线生产正忙。除铝合金电池托盘等优势产品外,手机排材、高端锻打棒材等高精尖产品批量生产也步入正规,为进一步拓宽高端市场、深化铝精深加工产业发展奠定基础。

  明航汽车强势延续“订单多、生产忙”的经营态势,早早开启热火朝天的生产模式,开足马力赶制亿元订单,士气满满奋战节后首个开门红。

  2

  对于企业而言,任何时候,生产发展都是第一要务。

  正值 “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的开启之年,站在历史发展的新起点上,如何融入新格局,抢抓新机遇,实现新发展,一如既往延续稳中有进高质量发展势头,山东三星集团董事会早已有了清晰而明确的擘画。

  新年伊始,在山东三星集团董事会领导与各单位、各部门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迎元旦,共话发展大计时指出,集团上下要瞄准“发展”第一要务,创新思维,精益管理,大项目要抓,小项目要管,一把手带头挑重担,员工创效攻坚勇争先,真正做到“一群人 一件事 一条心 一块拼 一起赢”。

  新春开工前夕,董事会领导在与各产业板块负责人拟定2021年高质量发展新章程时也强调,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生产经营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主线,以降本增效为重点,强化战略布局,做强主导产业,多元合力驱动,赋能企业焕新,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企业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字字铿锵,掷地有声,为山东三星集团2021年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规整了章程,也点燃了广大干部员工新的一年奋勇争先、真抓实干的创业热情。

  3

  抢抓机遇,借势发力,科学统筹,精准施策……2021年,山东三星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蓝图正在徐徐铺展。

  新的一年,牢牢把握新时代发展目标和重要任务,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山东三星集团坚持“壮大主导产业,做强实体经济”这一中心,锚定“健康厨房食品,高端铝型材”两大主业,全力推进“健康油、调味品、粮食产品”三大品类协同发展,强力挖掘3C电子、交通轻量化等高端铝行业市场潜能,加速构建创新引领、高端集聚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着眼于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以“精益管理”为抓手,以“提质增效”为重点,山东三星集团从安全生产、创新攻关、市场营销、成本管控等全方位多层次展开,扎实推进企业精益化、精细化管理工作;并继续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创新完善人才“引、育、留、用”制度体系,推动人才结构战略性调整,充分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为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打造“智力”引擎。

  走在“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上,山东三星集团将以坚如磐石之意志、只争朝夕之劲头,凝聚起上下同心、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积极探索参与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努力将企业战略规划融入到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来,为推动三星新航船行稳致远,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学雷锋日”筑港志愿者走进淄博社区倡导低碳生活
 下一篇: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Hello 5G 和合共生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