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山东金利集团智能制造产业园 全力打造世界一流工程机械高端配件产业基地

 
时间:2021-04-02 10:08:55  来源:  作者:
 

  3月28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2021年度春季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仪式,山东金利集团智能制造产业园是开工项目之一。“作为省市重点项目,同时也是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和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园区项目之一,我们将全力将园区打造成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工程机械高端配件产业基地。”山东金利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良志说。

  据了解,山东金利集团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6亿元,规划用地450亩,主要建设单体车间13座,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项目全面投产后,可年产液压油缸100万只、液压流体件2000万件套、液压油管500万根,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利税2亿元。

  山东金利作为国内领先的工程机械零部件提供商,主要生产经营工程液压油缸、液压油管、液压流体件等高端零部件产品,具有年产40万只液压油缸、300万根液压油管的生产能力,2020年完成销售收入16亿元。

  “市场行情的利好,更加坚定了企业转型升级的信心和动力。随着产业园的规划建设,山东金利未来的发展将走上集约化发展、自动化生产、高端化转型的道路。”徐良志介绍说,公司将依托该项目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持续不断研发新技术、新产品,通过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投入,提升管理效率、降本增效,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工程机械产业链企业集群,全力打造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工程机械高端配件产业基地。

  建设面积4万平方米的现代化车间,新引进国内外先进加工中心、全功能数控车、自动焊接机器人、自动喷涂机器人等高精度、智能化设备300余台套,实现对生产每个环节的全程记录、自动识别和实时管理,焊接、喷涂、输送、分拣、包装等工序之间实现自动投运,自动化率高达95%……“依托该项目,我们将面向沃尔沃、韩国斗山、三一重工、山东临工等国内外优势企业,深度开展管理提升、降本增效、技术交流等合作,推动液压零部件产品由中高端向高端转型发展。”站在项目规划图前,徐良志对公司未来的发展信心满怀。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我们将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确保如期竣工,努力将项目建设成‘政府放心、各方满意、社会点赞、质量过硬’的精品项目。”山东金利液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小龙在奠基仪式现场表示,金利集团将把此项目打造成工程机械高端部件行业典范,用更强的企业竞争优势,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临沂“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战略性转变贡献金利力量。

  □临报融媒记者 孙晓光 通讯员 史馨方

 
 
 
 上一篇:“中国酱酒之乡”古蔺产区推介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八〇一队青岛地质勘查院服务全省高速公路工程勘察工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