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超前用电服务送企业 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时间:2021-09-27 10:54:14  来源:  作者:
 

  “3月底我们还没入驻园区,就接到了客户经理的电话,了解我们的用电需求。4月份申请用电时,当天就带着方案来给我们看现场,一直跟进,随时解决疑难。为我们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让我们十分的安心。山东兴鲁承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感激的对验收人员说。

  据了解山东兴鲁承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属2021年市市重点项目,年产丙烯醛1.6万吨、丙烯酸羟基酯1万吨;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占地150亩。今年将入驻高青县化工产业园。

  高青县化工产业园属于省级工业园区,为服务好园区客户,高青县供电公司客户经理每年年初收集省、市政府下达的省、市重点项目信息,定期收集省、市政府下达的新旧动能转换、儒商大会等重点项目信息,每月收集发改委立项、规划局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复(具备信息共享条件时自动推送)信息。

  对获取到的项目信息,公司组织召开“园区电力服务月会”提前规划,把“接不了”“没法接”的问题想到客户前头。同时,客户经理“一对一”跟踪服务,随时跟进项目进度。

  截止目前高青县供电公司提前获取各类重点项目40余项,预先规划110kV变电站3座,提前建设配网项目10条统筹区域用电需求,合理布局电网,大幅度减少电力客户一次性投入,减少客户投资,助力电力优化营商环境。

 
 
 
 上一篇:山东邮政的“绿色力量”
 下一篇:山东省灵山岛旅游地质资源调查与评价项目顺利通过野外验收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