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起步领航 食在必行”--起步区食品产业带电商与数字化专项服务行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1-11-30 14:22:38  来源:  作者:
 

  为帮助食品企业积极探索降低经营成本之道、开拓产品销售数字化上行通路,激活企业创业新动力,8月18日,由济南市商务局、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管理委员会、京东科技集团共同举办的"数字新蓝海"计划--“起步领航 食在必行”食品产业带电商与数字化专项服务行动,在京东(山东)数字经济产业园成功举办。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直播+线下会议的方式,来自京东食品酒饮开放平台业务、山东省肉类协会、济南市食品工业协会的领导嘉宾以及济南市知名食品产业的企业家代表等30余人参加线下会议,观看线上直播的企业120余家。

1.png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监测中心卢延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李堂兵副司长,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管理委员会产业发展部服务业促进办公室副主任郝姗致辞,对“数字新蓝海”计划启动表示热烈祝贺。京东零售集团分、京东科技集团进行了专题分享。

2.png

  入园企业代表济南泉享有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君宁在会上分享京东数字赋能感悟,并从自身的领域向参会者分享食品类目品牌建设和发展的新思路。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不仅收获京东平台品类权益,同时为今后的企业转型发展带来了新启发。

  下一步,起步区将继续联合京东集团挖掘科技创新、产品设计、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和起步区产业的深度结合,乘新旧动能转换之机,集聚新动能,推动新发展,持续助力济南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帅

  审核:郝姗

 
 
 
 上一篇:不忘初心,勇毅前行 奋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筑港力量
 下一篇:港龙中国荣获2021年度成长力企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