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中铁四局三公司崇文大道项目开展“情浓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2-05-07 09:26:23  来源:  作者:
 



  “妈妈做的饭,是吃不腻的人间浪漫;妈妈的唠叨,是听不烦的耳间呢喃;妈妈不是超人,却为了我们无所不能!如果爱有回声,最幸福的一定是叫完“妈妈”后的那声应答。”安质部王鑫在家书分享时说道。

  为号召项目部员工学会感恩,牢记母亲伟大而无私的爱。唤起青年员工埋藏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去感激母亲为自己所做的一切。5月6日,中铁四局三公司崇文大道项目开展“情浓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通过青年员工的家书分享,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仿佛在活动现场呈现了一遍,同时,也体现着母亲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心爱。随后,观看电影《你好,李焕英》,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员工的感恩之心、赤子之情,从而让今年的母亲节充满了浓浓爱意,满满的祝福。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一定会勤勉工作,积极上进,干出个名堂来,让我妈为我骄傲。”工程部吴宝峰感慨道。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工作上的实际行动,去报答母亲的养育之恩,在工作中奋发进取,努力提高自我素养,努力成长成才回报母亲,报效祖国母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孙亮亮)

 
 
 
 上一篇:济南章丘邮政开展“母亲节”鲜花礼仪配送服务
 下一篇:中交一航局石港项目部开展“四月暖春 活力石港”趣味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