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2022山东(临沂)食品产业 博览会开幕

 
时间:2022-08-09 14:34:43  来源:  作者:
 

  8月8日上午,2022山东(临沂)食品产业博览会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次食品产业博览会以“生态沂蒙、食品之都”为主题,以“洽谈合作、互利共赢”为目标,以促进食品产业持续健康繁荣为宗旨,设置了“产自临沂”综合展区、企业展区、直播带货展区、预制菜专区四大展区,参展企业达280余家,期间将举办优质食品直播带货、中国预制菜产业发展与创新大会等系列活动。

  此次博览会有力地促进了各地食品企业交流互动、食品产业优势互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实现了高质量发展。(临报融媒记者 范彩霞 杨帆)

 
 
 
 上一篇:青岛啤酒:打造市民身边的“口袋啤酒节”
 下一篇:柴银颗粒治疗流感的多中心临床研究总结会召开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