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从国内有名到国际有声,制药赛场齐鲁制药集团扬帆出海

 
时间:2022-09-14 09:50:25  来源:  作者:
 

  生物医药产业是关系国计民生和国家安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近年来,在利好政策引导下,我国生物医药产业驶入发展“快车道”,然而不容忽视的是,我国医药产业仍存短板,一些领域还处于跟跑阶段,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仍需探索。

  作为中国医药龙头企业,齐鲁制药集团始终坚持把自身发展融入国家医药产业战略之中,坚持在国家医药产业体系中谋篇布局。齐鲁制药集团总裁李燕曾表示:“新征程上,医药企业尤其是龙头企业,要充分发挥创新主体地位,通过产学研深度结合,围绕世界医药前沿问题进行科研攻关,推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药品生产极具特殊性,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在创业之初,齐鲁制药就把“以质量求生存”写进了企业发展36字方针里,并一直以此为要求准则,将高质量发展贯彻到企业的方方面面。

  对此,齐鲁制药集团自发设计了一整产品管理体系,全面对标国际化质量管理工具ISO,建立和完善药品生产工作机制,全员、全面、全过程贯彻质量控制,确保每一位患者手中的药品质量。

  在严格的管理之下,齐鲁制药多个产品成为行业标杆。其中,10个产品被美国、欧盟列为标准对照品,20个产品被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列为标准对照品。同时,齐鲁制药与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接轨,累计出口制剂和原料药到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在内,每年全球使用齐鲁制药产品的患者达10亿人次。

  目前,恰逢中国医药转型期,创新将成为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的行业“关键词”。齐鲁制药亦紧跟时代步伐,全面升维“科技齐鲁”,大力度实施科技创新,瞄准未被满足的重大疾病治疗领域布局,继续向上、向深、向新开拓。未来,齐鲁制药会将继续发挥企业主体责任,顺应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趋势,沿着创新的方向加速前行,助力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目标。

 
 
 
 上一篇:艾瑞泽5 GT售9.99-10.89万元,引领Z世代潮酷生活
 下一篇:中建五局山东公司青岛自贸区项目:传统活动里迎中秋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