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酒店 > 正文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开启FLAIR五个吧台美酒与赏味新体验

 
时间:2019-06-11 09:44:24  来源:  作者:
 

  初夏时节,还在寻觅结伴而行、共度周末的聚会场所吗?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FLAIR餐厅酒吧在六月的初夏时节,正式推出五个吧台的美酒与赏味新体验,在初夏的曼妙夜晚,为宾客奉上感官新体验。

  华灯初上的FLAIR,洒满了朦胧橘色的光,美妙而动人。FLAIR拥有精美木制吧台、色彩丰富的扶手椅和沙发、个性的琥珀灯饰及吊灯下的彩染玻璃马赛克,营造出温馨的氛围,是悠闲放松的好去处。今夏新开启的五个吧台,并由远近闻名的调酒师团队为宾客带来款款风情各异的鸡尾酒体验。

  五个吧台包含一间醇馥浓烈的伏特加吧,供应颇受欢迎的伏特加,和11款以伏特加为基酒,采用水果或植物调味的鸡尾酒;一间深沉静谧的威士忌吧,供应种类繁多、不同年份的单一麦芽佳酿,以及用威士忌调制而成的鸡尾酒;一间优雅神秘的丽思香槟吧,提供由罗斯柴尔德香槟为丽思卡尔顿酒店定制的“丽思香槟”系列,以及4款丽思香槟鸡尾酒;一个TIKI热带沙滩鸡尾酒吧,将洋溢缤纷色彩的夏威夷风情,融入沁人心脾的鸡尾酒,随着调酒师摇动摇酒壶,带来周末度假氛围;以及一个寿司吧台,由厨师长现场手作寿司,为宾客带来精致的寿司艺术和味觉体验。

  FLAIR不仅仅是一间酒吧,它还提供各色注入了新元素的佳肴。拥有十余年东南亚菜烹饪经验的主厨张萌,为酒店和天津当地客人带来日本、印度、印尼、越南、泰国和新加坡等受欢迎的佳选菜品,招牌菜包括叻沙、冬阴功汤、越南春卷、印度焖鸡、海鲜荟萃等,并为不同吧台的美酒搭配美食,结合了西方鸡尾酒的细腻口感和亚洲风情美味,将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的中西碰撞精髓展现得淋漓尽致。

  除了美食与美酒,FLAIR开启视听盛宴,让宾客体验更为丰富。每周六天炙手可热的能量乐队驻场演出,混合不同风格的流行当代音乐,为FLAIR的夜晚增添动感活力,为宾客带来美妙的音乐享受。

 
 
 
 上一篇:华盛江泉城大酒店:加强厨房规范化管理 打造食品放心厨房
 下一篇: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万枫酒店品牌进驻湖北省 荆州万枫酒店隆重登场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