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酒店 > 正文

自舌尖开始清爽一“夏” 消暑美味尽在万丽酒店

 
时间:2019-07-01 11:58:03  来源:  作者:
 

  酷暑来临之际,万丽酒店独具匠心推出多款风情夏日美食,让清凉唤醒食客们旅途中的疲惫,感受舌尖上的清爽与放松,更惬意地享受这一场夏日旅行。万丽酒店一直致力于帮助宾客与旅途中的精彩不期而遇并沉浸其中,在特色礼宾服务万丽领航员(Navigator)的个性化引导下,相信宾客们定能从这些清新的夏日美食沁饮中感受到万丽大厨们的灵感与匠心,在旅途中留下难忘的夏味记忆。

  春去夏犹情,正是尝鲜时

  提及成都,人们会想到悠闲、舒适、慢生活,而“巴适”一词也常被当地人挂在嘴上,这里无疑是游客们打发夏日烦闷的好去处。夏季生机勃发,味蕾需要更多美味的唤醒,而成都首座万丽酒店的万丽小厨也在这个夏天推出了多款主厨新菜,旨在为造访此地的宾客打造独到的夏味享受。

  “益州险塞,沃野千里,天府之土”,成都以其物产富饶而闻名。成都首座万丽酒店取当地新鲜食材,招牌青花椒鱼特甄选肥美甘甜的长江江团,口感细腻、鲜嫩爽滑的鱼肉,通过独特的石烹技艺更是能将其鲜香滋味发挥得淋漓尽致。夏日里轻咬一口细嫩的鱼肉,麻辣之感充盈口中,酣畅淋漓之感瞬间升起,好滋味仿佛就在舌尖起舞;选用生长于蜀南竹海无污染环境中的竹毛肚,葱香竹毛肚富含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等营养成分,仅需简单手法烹饪,即可烘托出自然素雅的风味。

  南京华泰万丽酒店一楼的燃餐厅也正式开启夏日美食季,琳琅满目的各国料理,诱惑着食客们的味蕾。宾客可在典雅怡人的景致中与三五好友小聚,品尝应季美味,度过娴静的夏日午后。用餐的同时还能欣赏酒店私家花园绿玉葱葱、花团景簇的美景,更能在露台上“闲庭信步”欣赏小池内的各色锦鲤。不仅如此,夏日小龙虾主题自助晚餐也值得老饕们期待。

  “燕雁无心,太湖西畔随云去”, 苏州太湖万丽酒店推出太湖周掌柜“虾虾”侬全虾宴,从选材到出品,周掌柜潜心研发,不断调试,精选出6道虾味美食,以冰镇小龙虾作为头盘冷菜,鲜美又开胃;以龙虾泡饭为主食,口齿留香。

  懒摇白羽扇,水冷瓜果甜

  旅途中蒸腾的暑气不只带来周身的燥热,也使人困乏,容易影响宾客们的好心情。成都首座万丽酒店万丽小厨以莲子、百合、茨实、玉竹等为原材料细磨成浆,配以芒果、火龙果等时令水果打造的果味清补凉,甜蜜清爽,可谓夏日消暑佳品。

  这个夏天,海口万丽酒店餐饮团队秉承品牌宗旨“趣意,地道,独特”,创意呈现充满奇思妙想的冰饮,旨在用一杯杯清新饮品,为宾客带来清爽一夏。蜜柚夏日将咖啡与新鲜葡萄柚果汁完美融合,咖啡的苦涩被水果的甜蜜中和,清新扑面而来;而美式甜橙则以意想不到的方式诠释咖啡与鲜果的相配,橙子独特的柑橘香气看似压制咖啡的醇厚浓香,实则带出更丰富的层次感,一杯入喉,满满的维生素C为身体加满能量。

  长江与汉水穿城而过,坐落于武汉的光明万丽酒店也推出多款夏日美食,酒店将万丽品牌大使蔡健雅与万丽酒店合作的创意甜品 “呼吸”,融入双人下午茶套餐 。蔡健雅在这款甜品的设计过程中不仅展现出在歌曲之外的激情和创造天赋,更融入她的个人信念——灵感油然而生,如同呼吸,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同时,酒店甜品大厨以蔡健雅此次法国巴黎之旅为启发,推出8款创意法式甜品,“呼吸”与味蕾的甜蜜碰撞,带来美妙的夏日好味道。

  白日听蝉鸣,酒香入梦来

  美食之外,美酒也一定是旅途中不可或缺的味蕾印象。西安,古称长安,是丝绸之路的起点,素来是东西文化交融之地。西安万丽酒店鼓励宾客发现西安历久弥新的文化韵味与不一样的人文风景,而创意缤纷的6款夏日美酒,定会给宾客们的古都之行留下难忘的一笔。

  赤脚没入沙滩,追逐着浪花放肆奔跑,椰香莫吉托甘醇浓厚,让宾客们迅速感受到夏日海滩风情。当菠萝与柠檬巧妙融合,这一份酸爽清冽的菠萝莫吉托将带给宾客阳光雨露般的精彩神韵。除此之外,还有草莓莫吉托、玫瑰莫吉托、芒果莫吉托和蜜桃莫吉托可供选择,沁人心脾的芬芳酒饮,将带领宾客体验万丽逸庭的独有滋味,在烦闷夏日让心灵回归纯净自然。

 
 
 
 上一篇: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全方位诠释古今中外元素,打造空间设计美学
 下一篇:citizenM上海虹桥酒店强势进驻上海,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新型奢华生活方式体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