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酒店 > 正文

丽思卡尔顿酒店匠心打造秋日时令美馔之旅

 
时间:2019-09-05 09:54:18  来源:  作者:
 

  丽思卡尔顿酒店融合目的地经典美馔和现代佳肴,倾情推出秋日时令美食。丽思卡尔顿酒店始终致力于为宾客打造臻享美食体验。正值初秋之际,丽思卡尔顿酒店为宾客倾情打造特色时令美食。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的鱼子酱甄选美食、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的菌类大狂欢、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意式佳肴美酒、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特色松茸盛宴、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秋季海鲜盛会、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意式南海美食和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地道津城官府宴体验。时令食材,在其理想的赏味期限之内,呈现丰富的美食享受。宾客可在充满丰收气息的季节里尽享全球美食,留下专属秋天的美好记忆。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秋日鱼子酱的至尊享受

  “玉”餐厅是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招牌餐厅,经验丰富的主厨潘东财及其团队精心打造品类繁多的粤式茶点、经典海鲜等鲜美菜肴,带领宾客在秋日里乐享舌尖上的美味。潘师傅秉承“精益求精”理念,以秋季盛产的上等的鲜味食材为原料,创作出富有特色的鱼子酱系列餐饮——鱼子酱配鲍鱼,鱼子酱碧绿带子,及鱼子酱白芦笋等美食。鱼子酱的曼妙口感,经过主厨的巧妙搭配,带来味觉与视觉的双重冲击。“玉”餐厅还提供粤式点心自助套餐,50多款经典粤式点心带来丰富的味蕾体验,引领宾客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开启美味之旅。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异地风情的鲜美体验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为宾客打造了各具特色的餐饮体验,既有提供传统中式佳肴的金阁中餐厅,又有打造地道西式美味的意味轩意式餐厅。早秋食菌正当季,种类繁多的蘑菇菌类是秋日里不可错过的鲜美食材。金阁中餐厅主厨梁志坤率领厨师团队巧手料理云南空运而来的多种珍稀菌类,简单的料理手法和优质的辅料,保留了菌类的本真鲜味。意味轩餐厅主厨团队则运用地道的意大利传统手法烹饪当季鲜美食材,为宾客演绎原汁原味的意大利南部清新自然的地中海风味美食,更是创新性的推出了“轻量化”定制菜单,宾客可自由定制午餐菜单,享受简单而不简易的美味轻食。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美酒佳肴的享乐之旅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米其林餐盘餐厅”意轩的行政副总厨李辉龙先生来自法国巴黎,精通多种风格的融合美食,其烹饪理念强调对食材的尊重。李辉龙先生与餐厅意大利主厨Davide联手主理,精心创作了一系列触动视觉、激活味觉的感官盛宴。结合意大利及地中海周边多国美食精髓的创意理念,创作海捕法国海鲈鱼,波士顿龙虾,澳洲羊鞍等一系列传统菜式,为宾客带来更精致惬意的餐饮体验。意轩餐厅拥有品种繁多的葡萄酒及一款果渣白兰地,同时还可提供多款杯装葡萄酒,旨在为客人打造一场“食” 全 “酒” 美的尊享之旅,感受舌尖的细微差别,享受惬意的悠闲时光。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亦是容易微醺的季节,在微凉的秋风中品尝美食美酒,岂不美哉!餐厅的绅士淑女还可为宾客提供专业的搭配建议,尽享难忘纪念日或朋友聚会的美好时光。

  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初秋专属的松茸盛宴

  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丽轩中餐厅设计以“芙蓉古都”和“丝绸之路”为灵感,巧用蜀锦装饰为摩登时尚的餐厅融入了成都当地的现代气息。餐厅主打品类丰富的粤式佳肴,辅以特色川菜。来自广东的餐厅行政总厨陈鉴生,精通粤菜,拥有逾十七年的烹饪经验。在正值松茸赏味佳期的秋天,陈师傅将这份森林美味带上了丽轩的餐桌,精选云南高品质松茸,打造出独具特色的时令松茸宴——云南鲜松茸菌炖千丝绣球汤 、云南松茸菌炖花胶汤 ,松茸炖汤,释放松茸特有的清香,将鲜美的滋味留在舌尖;山珍松茸&南非活鲍鱼脯、云南黑松露焗澳洲小龙虾,中菜西做创意十足,浓香扑鼻回味无穷。云南松茸菌烹嫩滑黑豆腐 、云南松茸菌生焖文昌鸡 ,将夏末最后一抹滋味,留在舌尖,细细品味。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让味蕾与大海为伴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海边餐厅是牛排爱好者的理想之选,宾客在乐享美味的同时还可饱览亚龙湾的壮丽海景。主厨精选澳洲和牛肉,打造出滋味醇厚的排酸战斧牛排,软嫩爽口、外焦里嫩。餐厅还有丰盛的海边烧烤,为经典烤肉和海鲜烧烤注入当地特色,现场捕捞的海鲜让宾客可深入感受源自大海的自然馈赠。此外,酒店还在景台大堂酒廊倾情打造了寿司之夜,新鲜美味的食材令寿司爱好者大快朵颐,在壮美海景中品尝新鲜美味,宾客将在此开启与大海为伴的味蕾之旅。

  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南海边的地道意式美食

  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Paletto意大利餐厅主厨Stefano Nicodemo拥有伦敦、巴黎、沙特阿拉伯等地高端餐厅的丰富烹饪经历,其富有创意的菜品总能为宾客呈现源源不断的惊喜。Stefano擅长为传统菜肴融入现代元素,精心打造出西班牙卡拉宾红虾,水牛马苏里拉芝士,烤芒果,洋葱糖浆;低温慢煮羊扒,烤茄子,烤藏红花土豆,意大利醋干葱及招牌提拉米苏等一系列充满艺术感的地道意式佳肴,持续激活宾客的舌尖感受。Flavorz全日制餐厅则倡导简约、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臻选天然食材,让味蕾回归味之本源。餐厅不仅为宾客带来丰富的中式与西式烧烤、面食、点心、及刺身等,开放式厨房还可为宾客展现新鲜的秋季时令食材以及厨师的精湛厨艺。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津门文化的舌尖体验

  天泰轩天津菜主厨张伟津拥有逾30年的津菜烹饪经历,透过精湛的厨艺,他将这座城市的历史和演变融入每道菜品的创作之中,向宾客传递和讲述津菜特色与津门文化。自幼酷爱美食文化的张伟津,擅长将全新的烹饪技术与传统津菜烹饪手法相结合,赋予每道菜品浓郁的艺术气息,给宾客带来难以忘怀的美食记忆。张伟津坚持严选丰腴鲜美的食材,为美食爱好者倾心呈现品相上乘的全家福、焖烤牛肋肉、官府浓汤烩豆腐等津城食韵官府菜,宾客在乐享传统津菜美味的同时,还有机会近距离聆听张师傅分享津菜烹饪的独到见解,在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开启地道的美食文化体验之旅。

  初秋时分,七座丽思卡尔顿酒店匠心打造富有当地特色的时令美食,精致优雅的用餐环境和传奇式服务打造出难以忘怀的味蕾体验,带领全球宾客一同开启舌尖美味之旅,除去夏日炎炎,迎接微凉秋风。

 
 
 
 上一篇: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英国百年玩具品牌Hamleys打造创意圣诞下午茶
 下一篇:艾美酒店焕新升级 “艳阳之下:法式夏日聚会”计划,引领中国宾客探索欧式趣致阳光假日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