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酒店 > 正文

启航2020·兰欧酒店年度盛典即将华丽开启!

 
时间:2019-12-19 15:15:55  来源:环球财富网  作者:
 

  “启航2020·兰欧酒店年度盛典”将于2019年11月26日在青岛盛大启幕。届时,盛典将特邀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兰欧酒店CEO王西光、教育部旅游管理指导委副主任/中国文旅大数据研究院院长/CTB 旅游与酒店投资人联盟主席马勇教授(博导)以及千核科技Geeksart艺术总监吕翘楚等重磅级嘉宾,与众多媒体和投资人一起携手回顾2019,共同探讨及展望2020年中高端酒店发展新态势。

  随着2019年接近尾声,在酒店行业、众多媒体与投资人的见证下,兰欧酒店在高速成长中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它突破传统酒店服务,以差异化的产品、有价值的服务和不断迭代的创新旅居空间,成为打破空间和时间概念运营的新兴业态酒店,通过艺术赋能,让酒店空间拥有了新的增值。今年,该酒店在品牌标识、产品服务、VI系统等方面进行迭代升级,发布了一系列新品:兰欧3.5艺术版、兰欧·尚品等。该酒店从第一次跃入人们眼球至今,已经更迭了多个版本,每一个版本都会在之前设计基础上做优化调整,以人性化和艺术感作为整体把控,致力于给住客带去不一样的艺术旅居新体验。

  该酒店于今年成立艺术中心及艺术基金会,通过对当代艺术家以及艺术活动的扶持,鼓励具有创新观念的各种艺术形式,推动中国艺术的发展并走向国际。定期举办艺术展陈,2019年6月举办了一场题为《时间的缝隙》的装置艺术展,由爱马仕御用艺术家李霁操刀量身定制,获得了酒店界和艺术界的关注和好评。该酒店与知名品牌深化战略合作,整合优质艺术资源共同打造“艺术IP”,尼罗河馈赠、天使的轨迹、奇幻博物志等艺术IP主题房更是出现了有市无价、一房难求的景象。此外,该酒店明年还将在电影界和新媒体艺术方面展开跨界合作。

  凭借强大的IP跨界能力,该酒店在2019年斩获多项行业及媒体大奖,包括2018-2019 年度金凤凰卓越酒店奖、2019优选风尚酒店品牌、2019年度中国最具发展潜力艺术商旅酒店品牌、2019中国酒店金枕头奖、2019优选风尚酒店品牌以及2019年度最具品牌价值酒店等殊荣。这也证明了该酒店的营销模式得到了行业媒体、消费者以及投资人的高度认可。

  作为国内中高端艺术商旅酒店典范,兰欧酒店紧紧抓住2019年市场需求变化,继续在跨界领域高歌猛进,同时在营收、利润方面,继续持续稳定上涨。此次年度盛典将以“启航2020”为主题,从中高档酒店宏观经济走势揭秘、酒店迭代3.5升级,以及新媒体艺术与酒店场景零距离碰撞等方面,为投资人深度解读中高端艺术酒店在2020年如何抢占中高端酒店市场。尚美生活旗下中高端北欧风格品牌M Hotel,也将在此次盛典中全新亮相。

  兰欧酒店还将邀请多位投资人以及国内各大主流媒体出席本次盛典,共同见证这场精彩夺目的盛宴。同时,该酒店也盛情邀请您莅临这次年度艺术嘉年华,共同探索酒店经济趋势,携手回顾2019,遇见2020,共赴一场美好盛宴。

 
 
 
 上一篇:广深双城丽思卡尔顿酒店倾情打造悠享“五一”好时光
 下一篇: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WEDGWOOD开启圣诞下午茶之约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