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酒店 > 正文

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呈现「滑雪之夜」主题自助晚餐

 
时间:2023-11-29 10:09:21  来源:  作者:
 

  2023年11月3日至11月11日期间,每周五、六,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呈现「滑雪之夜」主题自助晚餐。品味丰盛美食,抽取惊喜好礼。活动期间,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美食汇精心选用时令食材,呈现丰盛美馔,在秋末为食客们带来难忘的味蕾体验。晚餐佳肴包含新鲜海鲜、日式料理、现场制作的牛排及羊排、各式中西式美食,以及琳琅满目的甜品。惊喜抽奖好礼包含太仓度假村房券、SKI第五届雪地电音节单人双日门票、万峰通化滑雪度假区单人滑雪券、SPADERS黑桃雪具店雪具现金券。

  万达文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豪华酒店品牌,与万达嘉华酒店、万达锦华酒店均位于迈点国内高星酒店榜中。其品牌定位为崇尚品质生活的尊贵宾客,提供融合东方神韵与当地风情的精致服务并营造优雅旅居感受的豪华酒店品牌,秉承“韵如是 心境自开”的品牌理念,以及典雅时尚,东方温情,韵致悠远的品牌核心价值。目前,老挝万象万达文华酒店正在筹备中,所有岗位招聘工作已全面展开。在迈点发布的MBI品牌指数10月榜单中,万达文华酒店位居国内高端酒店榜单第四名,连续12个月蝉联前5强。在国内高端酒店榜中,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星酒店品牌均名列前五,包括万达文华酒店、万达嘉华酒店、万达锦华酒店。其中,万达文华酒店位居第四名,万达嘉华酒店位居第二名,万达锦华酒店位居第五名。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等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50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30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

  关于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

  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位于河东区核心商圈,拥有291间典雅舒适的客房,毗邻海河坐拥绝美河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将以始终如一、温情倍至的服务诠释独特浓厚的东方底蕴,通过现代化设计和世界级设施彰显卓尔不凡的国际风范。酒店率先将独有的品牌特色 - “万达文华天使”迎宾服务以及茶艺师精心演绎的中华茶道 - “茶之旅”引入天津。同时,创建一个中西合璧、令人回味的美食天堂,包括汇聚中华美食精髓的品珍中餐厅,囊括国际美味的美食汇全日餐厅。无论是企业年会,婚宴庆典还是高端产品新闻发布会,1,400平方米无柱大宴会厅配备100平方米LED显示屏、会议活动设施和专业体贴的会议管家服务,以及7个灵活完备的多功能厅,是举办各类高端宴会及会议活动的理想场所。酒店顶层设立豪华的“名仕会”会所,为尊贵的会员们提供专属的私享服务和艺术氛围。高雅私密的"典珍"中餐厅、"时空"KTV、“水”水疗中心、"星河"酒吧、海河景观以及专属电梯,为成功名仕们带来专属私享的商务空间和休闲之所,尽享非凡尊崇。

 
 
 
 上一篇:欧暇·地中海酒店,以“智能深睡港”为宾客的良好睡眠保驾护航
 下一篇: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十载匠心‘拾’光如初”十周年庆典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