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酒店 > 正文

万豪旅享家旗下酒店推出开动行“冬”派体验

 
时间:2024-01-03 09:51:13  来源:  作者:
 

  无论是前往北方雪地撒欢儿,还是飞赴海岛追逐夏天,抑或到繁华都市享受美食的乐趣,都是理想的冬日度假选择。2024年1月2日至2月23日期间,万豪旅享家旗下近400家酒店推出开动行“冬”派体验,涵盖冬季运动、时令美味等多元化礼遇,助力宾客创造独特的岁末年初旅途记忆。

  跃动不停,焕活身心

  每到寒冬,北方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总是让人向往,或逐雪撒欢儿,或开板翱翔,感受冬季运动的乐趣。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坐落于森林之间,四周群山环绕,自然风光秀丽。预订行“冬”派套餐的宾客,入住可享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冬季滑雪场门票,还可在威斯汀专属滑雪屋借取雪具,沉浸于长白山仙境奇景中的滑行体验。另外,套餐还包含免费接送机服务、一次正餐、度假区内其它游乐设施及酒店内亲子训练课程等礼遇。

  西安海荣JW万豪酒店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商务休闲中心,宾客在客房内即可饱览气势辉煌的“长安”景观。酒店为入住尊贵客房及全景客房的宾客,特别提供自助早餐和大堂酒廊冬日特调饮品。酒店周边配备丰富的娱乐设施,宾客在下榻期间可以前往雪乐山滑雪练习场,感受冰雪运动的刺激性与挑战性。

  有别于滑雪体验,坐落于昌平未来科学城东区"能源谷"内的北京未来科学城万怡酒店,近期推出的冬日套餐包含高尔夫礼遇:宾客可通过一小时的基础动作指导和模拟器训练,感受高尔夫运动的魅力。

  倘若挡不住严寒,不妨奔赴海南岛,或竞逐海浪,或漫步于海滩椰林,捕捉夏天的余味。三亚亚龙湾坐拥绵延7公里的银白色沙滩,海水清澈澄莹、岩石千姿百态,是旅者心驰神往的度假天堂。坐落于此的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将打造集露营、运动会、音乐集市于一体的户外草坪体验,让宾客尽享温暖。一杯咖啡、一首音乐、一场露营,帮助宾客脱离平日疲惫状态;飞盘、软式棒球、非洲鼓、射箭、投壶等活动,则为宾客的度假生活增添无穷趣味。

  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位于海南岛东部乐涛湾,宾客在大部分客房内便可看尽令人心旷神怡的碧海蓝天与斜阳落日。酒店近期推出的套餐包含豪华客房与亲子玩乐体验,更有桨板竞技、沙滩排球、海上冲浪等潮玩运动等待宾客探索。下榻期间,宾客还可通过海岛精美旅拍,在泳池、海滩、热带雨林等不同场所记录珍贵旅途回忆。

  跃动不停,焕活身心

  至鲜至味,唤醒味蕾

  岁末的都市洋溢着温馨喜悦的氛围。今冬,万豪旅享家旗下酒店还精选当季优质食材,采用精湛烹饪技法,满足宾客的口腹之欲。坐落于宝安中心区的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推出“暖冬湾畔·限时焕活”礼遇:预订豪华城景大床房或双床房的宾客,在入住当日可享全日制餐厅都会尚膳的双人自助晚餐,海鲜珍宝搭配山菌,暖胃又能满足味蕾。

  位于苏州古城中心的苏州万豪酒店同样为宾客呈献鲜味满满的地道苏式美食。入住豪华客房的宾客可享裕兴记臻选三虾面一份,虾仁、虾籽、虾脑鲜香饱满,让宾客不出酒店品鉴姑苏味蕾名片,感受承载江浙技艺的精细功夫。

  位于上海虹桥交通枢纽的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设有四间创意餐厅及酒廊,以精心打造的用餐环境及特色美食满足食客的味蕾。入住宾客可享新食谱餐厅的双人主题自助晚餐,尽情品尝鲜切牛肉、羊肉、鲜鱼、海鲜、刺身,以及现做法式可丽饼等甜品,沉浸于暖冬的美味时光。

  坐落于同安湾的厦门万豪酒店及会议中心则特别推出“趣游鹭岛”主题套餐:豪华园景套房为亲子家庭提供舒适典雅的下榻环境;冬季主题双人下午茶则带来甜蜜滋味和浓浓的新年氛围。

  至鲜至味,唤醒味蕾

  即刻起,通过万豪旅享家官方渠道,预订行“冬”派套餐,跟随万豪旅享家解锁缤纷冬日体验。

 
 
 
 上一篇:亚朵酒店推出“汽氛到位”冬日主题房,给你一个温暖的冬日港湾
 下一篇:于隐秀山居酒店,品年味记忆,享团圆时光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