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 > 正文

第八届山东文博会枣庄分会场将于9月27日开幕

 
时间:2019-09-16 15:33:45  来源:台儿庄古城景区  作者:
 

  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枣庄分会场暨枣庄市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9月27日在台儿庄古城开幕。

  此次博览会由枣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共枣庄市委宣传部、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台儿庄区委、区人民政府承办。博览会以台儿庄古城为展会平台,届时,将在台儿庄古城会展中心举办文化旅游成果展。既有文旅成果综合展区,也有文旅企业及文化惠民“喜刷刷”展区,还有丰富多彩的文化创意精品展区。在会展中心门前广场展示以“非遗传承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精品展,展示枣庄市国家、省、市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剪纸、木板年画、泥塑等。

  为加快推进“鲁风运河”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建设,促进文化旅游与餐饮融合发展,繁荣联盟城市餐饮市场,9月26日至10月7日,将在台儿庄古城黄家大院将举办“鲁风运河 盛世文博”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暨欢迎晚宴、第三届枣庄辣子鸡美食文节、第三届“鲁风运河”美食展等活动,进一步提升枣庄市涉旅企业品牌影响力,叫响“鲁风运河 生态枣庄”品牌。

  在台儿庄古城参将署展示优秀艺术作品和摄影作品展。在台儿庄古城车大路广场展示户外服装、户外鞋、露营用品及背包、体育附属品等装备。在台儿庄古城兰祺会议中心组织全市文化和旅游产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进行集中招商展示和路演推介。将组织文化和旅游产业提出人才需求计划,与国内外高校及科研院所合作对接,大力引进高端人才、运营团队。

  通过“鲁风运河 盛世文博”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文博会开幕式、文旅产业“双招双引”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枣庄市第三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全国主流媒体暨第三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枣庄行活动、优秀剧目展演、“鲁风运河美食展”暨“辣子鸡文化节”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七大系列活动,引导全社会广泛关注参与文博会,推动文化创意成果切实转化为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上一篇:临沂市博物馆国庆活动丰富多彩
 下一篇:2019枣庄台儿庄古城中秋盛宴即将开启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