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大村镇:“童梦香村”千亩牡丹园即将开园

 
时间:2020-04-23 15:23:21  来源: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作者:
 

  位于大村镇的“童梦香村”千亩牡丹园将于4月24日开园,届时将举办“2020童梦香村大型公益赏花活动”,市民特惠一元预约入园,抗疫英雄免费游园,预约费用后期将全部用于防疫公益活动。

  “童梦香村”由城发集团(青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运营,项目投资约2.5亿元,规划建设面积约1120亩,融合四季花景、田园风光、休闲农业、乡村民俗等元素。园区栽植面积700余亩,种植牡丹、芍药等约40万株,涉及品种1600余个,已成为国内种植品种最多的专业牡丹芍药观赏园之一。园区还入选了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库、青岛西海岸新区研学旅行基地、青岛市自驾游协会自驾游基地。

  本次活动不仅为大家展现园区内盛放的千亩牡丹花海,还设立有七彩风车穹顶、牡丹诗词长廊、古风演艺剧场、民间传统手工艺、乡村田园美食等特色项目。为了给游客提供干净卫生、舒适安全的观赏环境,童梦香村将对内部环境全面消毒杀菌。

  2020年“童梦香村”千亩牡丹园景区开放时间为4月24日至5月31日(如有更改,将另行通知),每天9:00-16:30。为保证游客安全,景区将对游客密度进行实时监控,暂不接待团队游客,所有游客需网上预约入园。

 
 
 
 上一篇:五一打卡九仙山 品味特色乡村游
 下一篇: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发展草莓产业 共享“莓好时光”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