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 > 正文

峙密河上鸟儿飞 再现院东头生态美

 
时间:2020-07-21 10:46:05  来源:  作者:
 

  连日来,院东头镇峙密河风景区上空的多种鸟儿阵阵翻飞,该镇绿水青山,生态优美,白鹭、野鸭等鸟类快乐生长,展现出一幅幅人与动物和谐共生的美丽画卷。

  随着该镇生态环境的明显改善,草丛、河流、池塘、水库等地小鱼、小虾以及各种水生昆虫为白鹭等鸟儿提供了丰富的食物。河流密布,资源丰厚,生态良好,为候鸟提供了安居、繁衍的理想家园,大量的白鹭在此地安家、繁殖、栖息。如今,该镇峙密河风景区已成为远近知晓观赏白鹭、野鸭等鸟的好地方。

  院东头镇作为旅游强镇,始终把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视为发展全域旅游的“生命线”。为了深入推进城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全面提升整治效果,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以清理卫生死角为主要整治任务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优美的生态绿色环境为鸟儿提供了栖息地。(黄润霞)

 
 
 
 上一篇:无棣古城荷花湾成为孩子们的乐园
 下一篇:畅玩科技馆 山东省科技馆2020年暑假活动来袭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