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 > 正文

济南红叶谷景区推出大型植树活动

 
时间:2021-03-10 11:05:24  来源:红叶谷景区  作者:
 

  春已至,一场关于绿色的美好,正在济南红叶谷景区里萌芽。三月是红叶谷景区的植树月,景区推出“拥抱春天 播种绿色”大型植树活动。播种树苗,放飞理想,收获希望,为大自然增加无限生机。活动期间,前1000名入园游客,均赠送一张价值“100元园内消费代金券”,所有购票游客均可参与植树节活动。

  除了植树,还可以赏梅。红梅、宫粉梅、玉蝶梅、白梅、美人梅等数十个品种,上万株梅花竞相开放,妆点着景区,使景区更加的富有生机与活力。

  寒意散去,来红叶谷植树赏梅,登高赏景,青山戏水;穿山洞喂孔雀,赏百雀开屏;挑战高空缅甸桥,勇闯勇敢者乐园;香巴拉休闲谷内,听瀑寻找隐秘在山谷中树屋;品尝特色南山美食,一起与春天撞个满怀吧。

 
 
 
 上一篇:济南红叶谷春意盎然百花盛放 孔雀竞相开屏
 下一篇:曲阜市吴村镇“又是一年杏花开 九仙山上踏春来”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