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 > 正文

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拓市场渠道 推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5-31 09:13:15  来源:龙冈旅游集团  作者:
 

  2020年,山东沂水“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成功晋升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体现了沂水旅游发展近20年所沉淀的厚度,同时,也掀开了作为景区开发运营方龙冈旅游的发展新篇章。

  作为山东2020年唯一一家新晋国家5A级旅游景区,山东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拥有亚洲罕见的萤火虫奇观、风貌独特的溶洞王国、水量达35万立方的岩溶暗湖、长达6100余米的地下暗河、惊险刺激的溶洞漂流、江北特大的生态蝴蝶谷、国内首席原生态沉浸式萤火虫科普乐学馆等独有景观,是集休闲观光、研学旅行、科普教育、科考探险等多功能于一体大型综合性生态旅游区。

  山东地下大峡谷洞内风貌独特呈峡谷态势,深切近百米、两壁如削、宽处可行车马、窄处仅能容身,洞内地下暗河长达6100余米,利用暗河水势开发的漂流项目,及其巧妙地挖掘了溶洞的资源优势,是地下地质奇观溶洞旅游品牌升级的创举。

  近日,“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几个字“现身”高铁车身。走进车厢,让乘客无论坐、卧、立、行、视、听,均能感受到沂水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品牌形象。

  此次,沂水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选择京沪高铁铺设宣传网络,列车运行以北京、上海两大城市和山东环线为中心,涵盖广州、武汉、郑州等一线城市及所处经济圈,形成贯穿首都圈、长三角、珠三角等区域的营销阵地,借助京沪高铁庞大的客流量和跨域特征,让山东沂水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的品牌声音响彻中国经济发展最活跃的核心区域,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的品牌也会更加响亮,也会吸引更多的旅客前来领略山东沂水的独特魅力。

 
 
 
 上一篇:初夏花开 “赏花经济”激活青岛西海岸旅游消费
 下一篇:去撒欢!爽一夏!六一儿童节要去淄博潭溪山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