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九仙山踏青赏花高峰来 贵在增加体验感

 
时间:2019-03-29 09:28:49  来源:  作者:
 

  三月春更浓,赏花呈高峰。在刚刚赏罢杏花飘香的美景后,桃花、梨花等果花次第盛开的境况又把九仙山踏青旅游推向新的高峰,如此香飘四溢的花海即为游客增添了快乐的旅程也为乡村旅游农家乐赢得了今年的第一桶“真金白银”。

  吴村镇以林果之乡著称。近年来,随着美丽乡村建设的扎实推进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大力实施,以花为媒,以果为先的踏青赏花游有力的拉长了乡村旅游的产业链条。

  与此同时,多年的实践证明,赏花本身就是一种美好的旅游产品,为达到全镇全域旅游化的要求,吴村镇“咬定青山不放松”,创新思路着力在丰富旅游产品和旅游资源上做文章。在赏花游期间,坚持资源融合,集赏花游、民俗游、人文景观游于一体,多点开发、吸引游客,即:让游客走进葫芦套民俗村,下榻居住体验民宿游,品尝传统“十大碗”,观石墙、坯屋,记忆乡愁;走进九仙山民俗风情园,饱览民俗展;走进春风雨鹿苑,进行梅花鹿、德堡马等动物观赏游;逛芦斗寺,领略佛教文化等拓宽踏青赏花视野,进而较好的扭转那种“骑车半天只看花”的尴尬局面,摆脱以往那种“旅游产品少、游客流动快”的境况,真正让游客在快乐的旅程中不断增加参与感、体验感和幸福感。(张向东)

 
 
 
 上一篇:相约金色春天 水长清·第七届双泉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啦
 下一篇:2019年滕州第十一届梨花节3月28日盛大开启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