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梁山县民丰银行杯第三届梨花节成功举办

 
时间:2019-04-19 11:43:26  来源:梁山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
 

  “以花为媒,以节会友”, 绽放的梨花为我们带来春天的希望,更为我们搭起沟通的桥梁,联起友谊的纽带。近日,在梁山县马营镇千亩梨花盛开之机,2019年梁山县民丰银行杯第三届梨花节成功举办。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辅以民俗文艺活动增加文化内涵,旨在进一步促进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快速发展,展示新农村生产生活面貌,打造马营特色生态旅游品牌。

  马营镇近年来产业发展迅速,特色种植发达,生态资源得天独厚。 被评为省级“特色林果之乡”和“山东省农业旅游示范点”,是省级“文明乡镇”、“省级卫生乡镇”,被山东省政府批准为第一批特色小镇---旅游休闲小镇。据了解,在发展旅游的同时,马营镇大力推广种植结构调整,全力推进农业产业发展,建成了2000余亩的葡萄、3000余亩的黄金梨、3000余亩的苹果种植基地和5000余亩的特色林果示范区。黄金梨、葡萄获国家农业部绿色产品认证,“梁山葡萄”获国家地理标志认证,“郓哥梨”“华山梨”“新高韩国梨”连续多年在中国林产品交易会荣获金奖。

 
 
 
 上一篇:“旅游+体育”,让我们在嘉祥青山“武”起来
 下一篇:聊城市九州洼月季公园"五一"正式对外开园纳客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