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文登区旅游局开展节前旅游市场秩序检查

 
时间:2019-04-24 09:24:34  来源:文登区旅游局  作者:
 

  为迎接“五一”小长假的到来,确保我区旅游市场秩序平稳有序,根据近期工作安排,区旅游局组织专人对我区的5家星级饭店、11家旅行社、1家旅行社分社、30余家旅行社营业网点进行了旅游市场秩序大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星级饭店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管理情况,消防设施配备、维护管理情况;旅行社是否以“不合理低价、零负团费”组织旅游经营活动;是否存在无资质经营旅游业务的违法行为;是否存在不与游客签订旅游合同,以及旅游合同签订不规范、行程单不规范的违法、违规行为;是否存在强迫或者变相强迫游客购物或参加自费项目等违法行为。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各旅游企业进行限期整改,确保做到依法依规经营。

 
 
 
 上一篇:牡丹花美在东阿,东阿县第三届油用牡丹观光节开幕
 下一篇:淄博开元溶洞樱花节暨博山文化惠民艺术季开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